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红线

对不起我太直接
而没想到你的感想。

那红线以前连在我们身边,
你还能看的到吗?

那片影子你还认的出吗?
你还听到我吗?
因为我还在这儿,
就在你身边。
你看到我吗?

那条红线要断了,
我们还能回到过去吗?
把线修理,
所以我们能够重头来过,
而再笑的更大声,
维持那单纯的时候。

红线越来越细,
我们还能维持这开心日子多久?

对方也开始离开我,
慢慢的消失,
我只能看到你背影,
看来已经没人在家了。

摸着我身上的红线,
觉得好痛苦,
我和你已经断绝关系,
对不起但是
可以给我点时间来记得你吗?

我真的不要你消失,
我还能觉得你在我身边,
请你不要消失,
让我再欢呼你的名,
因为我放不下手,
把这条红线断绝。

我觉得麻木,
因为已经绕了每个地方
寻找你,
但是你也不要我这破烂的回忆。

最后我只能流眼泪而看着你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